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老公今晚又去喝酒了!

标签: 女人   老公   喝酒  
2006-10-25 18:01 阅读(?)评论(0)

唉,老公今晚又去喝酒了!

刚才通过电话,老公说要晚点回来,我明白,他有应酬要出去喝酒!也许这场酒与下午的事情有关,他不得不去。其实亚亚自从认识我以后已经改正很多了,不是非常有必要的场合,他一般不参加,尽量抽时间和我聊天,嘻嘻。。。。。。(虽然偶尔也会因为酒瘾上来,出去和同学去喝酒,这个我是知道滴)。但只要不是太频繁,我就给他充分的自由吧,但亚亚,你知道我不是不让你喝酒,而是要你自己控制好量,酒这东西伤身体,我们还要共同走完一生的,走得越长、越远、越久越好,希望你能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好像每个女人与酒都是天敌,总在与酒争夺自己的丈夫,呵呵。男人理解还好,他体谅女人的良苦用心,会减少次数、饮酒量,加倍疼爱自己的女人;若不理解,女人往往会被扣上一个“不懂事”的大帽子。所以,明明不喜欢,却还要理解、理解、再理解,做女人真难啊!

但我的亚亚知道我是为他好的,所以对于我的唠叨,他从来不厌烦,并且尽量照做。有这样的一个好男人,夫复何求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25 18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相思 下一篇:大功告成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