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叫做随笔吧

标签: 随笔  
2007-01-17 20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已经好久没来了。

    当初建立这个BK,无非是跟风,加之我们分居两地,觉得这种形式比较适合我们。可是,亚亚他说他感情比较内敛,不太习惯在这种所谓的公众面前表达感情,因此感觉这里就成了我一个人在自说自话,好不郁闷!

    刚才看了一下以前写的东西,刚谈恋爱时的那种甜蜜不禁浮上心头。其实写日记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,它能记录下自己的好心情,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回顾回顾,解忧祛愁。例如今天,我坐公车回家的时候,原本心情是莫名的糟糕,极度郁闷的,心想一会要拿孙参谋出出气(平时亚亚都在我回家的路上打电话给我),可是今天等了半天他也没打,气得我只好给他打过去。在一顿胡扯之后,我0又不生气了,舒畅了很多。想想,应该是他那种纯真的笑感染了我吧,把我的情绪也慢慢地给带好了。

    亚亚真的是一个很纯真的人!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!一个对我很在意的人!

    相处到现在,只有短短五个多月的时间,可我们已经拜见过对方父母,也已谈婚论嫁了。有时我也在暗自琢磨,我和亚亚是不是合适?我真的做好要嫁给他的准备了吗?他,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?

    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,我真的没有底气,感觉还没准备好。可是,如果\假设让我离开他,我想我不会!因为我懂得,我,对于他的重要;他,对于我的重要!

    结婚,可能真像一个赌博,我不知道我这把会输还是会赢,但我会努力做好,让深受我的亚亚同学幸福。其实,让他幸福的方法很简单,因为我幸福,他就幸福!嘿嘿,忽然有点想他了,可是为了顺利完成他的学业,我们说好今晚不聊天的。算了,忍了,明天再聊吧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血表情图 下一篇:相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