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相思

标签: 聊天   相思  
2006-10-27 10:12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怎地,这几天特别想念亚亚,昨晚跟他视频了,发现只几天的功夫,他又帅了! 害羞 看来有了爱情的滋润就是不一样,男人越来越帅,女人越来越靓,真的是心情好,一切都会好!

BY THE WAY,“亚亚”只是我在这里对他的称呼,平日我是不这样叫他的,感觉有点酸,XX。。。

前天下班回家挤公交车,人特多,差点被挤死(毫不夸张),告诉亚亚后,他心疼得不得了。昨晚为避开下班高峰特意晚一小时回家,亚亚就饿着肚子陪我聊天,知道我心情不好,想办法开导、劝慰我,在回家的路上还一直给我打长途电话,陪我聊天,给我解闷,后来心情竟慢慢好起来了。他总是用一种很温和方式化解我的烦躁与不开心,而我恰恰是一个“记性不太好的人”,一会儿也就忘记了,这就是他说的“润物细无声”吧。

乱七八糟的写了一通,也没个主题思想,也没有想表达什么,但我喜欢这样,随性、自然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没有束缚,毫无逻辑。亚亚说他不习惯在这里表达感情,他就是这样一个人,内向、害羞、不擅表达。我却截然相反,外向、奔放、热情、愿意把自己的幸福告诉所有人,与朋友、家人共同分享我的小幸福。想想我们,一冷一热,一冰一火,却爱得如此炽热,缠绵,再想想我们的夫妻相,难道真是命中注定?不知道,不管了,反正他爱我,我爱他,这就够了,剩下的就是如何更好的经营我们这份感情了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